2014/7/3

戰地風雲4 Battlefield 4 (BF4) 硬體需求

戰地風雲4 Battlefield 4 (BF4)

戰地風雲4 Battlefield 4 (BF4) 於 2013/10/29 上市,遊戲簡介節錄至 維基百科
遊戲描繪了一場近未來的軍事政變,玩家將扮演美國海軍陸戰隊「墓碑」小隊成員,深入中國、美國、俄國三國間的一場巨大政治陰謀並探求和平的最後希望。在全新的多人模式中,玩家也同樣可選擇美軍、俄軍和中國軍隊三陣營之一,並在大量風格迥異、規模不一的地圖上展開作戰。 作為首次加入的功能「關卡進化」,將從宏觀到細節影響玩家的作戰方式,而水面改進將帶來全新的高速海戰體驗。指揮官模式和高自由度士兵定製的加入讓玩家可以嘗試從戰略到戰術的不同玩法。
目前台灣提供遊戲效能評測的網站很少,想了解遊戲所需要的硬體規格,大多得到國外網站查詢,於是,易電堂將整理一系列遊戲測試文,依遊戲分門別類,除了告訴你暢遊大作需要的硬體規格外,還會提供推薦菜單,如果易電堂的文章對你有幫助,請不吝嗇遞遞給個吧!

請注意測試文的發布時間和遊戲版本,隨著逐次更新、推出新資料片,遊戲所需要的電腦硬體需求可能會有所增減。 

>建議規格<
解析度:1920*1080
特 效:最高品質 (Ultra Quality) 無反鋸齒 (noAA)
處理器:Intel i5-4440/4570 or AMD FX 6300
顯示卡:NVIDIA GTX 770 / AMD R9 280x (Avg fps 60)
    NVIDIA GTX 760 / AMD R9 270 (Avg fps 50)
    NVIDIA GTX 660 / AMD R7 265 (Avg fps 40)
記憶體:8G
# 處理器支援多核心運算,AMD FX 6300 性價比極高
# 多樣測試結果顯示,AMD 的顯示卡有較好的遊戲表現 
>參考來源<
Tom's Hardware (2013/10/9 Bata)、Techspot (2013/10/31)、GameGPU (2013/10/30)、滄者極限 (2013/10/31)
戰地風雲4 Battlefield 4 (BF4) 顯示卡 GPU VGA 硬體需求
GameGPU VGA Test (1920*1080 Ultra noAA)
在解析度1920*1080,最高特效不開反鋸齒的條件下,平均每秒禎數達60張 (Avg fps 60) 的最低階顯示卡為 NVIDIA GTX 770 和 AMD HD 7970。平均每秒禎數達40張 (Avg fps 40) 的最低階顯示卡為 NVIDIA GTX 660和 AMD HD 7850。AMD 顯示卡的表現相對好。
戰地風雲4 Battlefield 4 (BF4) 顯示卡 GPU VGA 硬體需求
Techspot VGA Test (1920*1080 High)
在解析度1920*1080,高特效條件下,平均每秒禎數達60張 (Avg fps 60) 的最低階顯示卡為 NVIDIA GTX 680 和 AMD R9 270x。平均每秒禎數達40張 (Avg fps 40) 的最低階顯示卡為 NVIDIA GTX 660 和 AMD HD 7850。AMD 顯示卡的表現相對好。
GameGPU CPU Test
戰地風雲4,完美支援多核心運算,AMD FX 系列處理器表現優異。若預算不足,FX 6300 會是你的第一首選。

除了遊戲測試文整理,易電堂還提供 推薦菜單 和 顯示卡效能列表 喔!

---
想直接請高手幫開菜單?快加入 Facebook 社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