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3/29

[3C開箱]MIGHTY iCube氮化鎵快充 可以充筆電的65W轉接Hub

只要一顆,解決Mac愛用者的不便,充電、轉接、擴充一顆搞定!


剛換Mac的我,從沒想過原來筆電只有Type-C孔的使用者,出門可以只帶一顆轉接用的充電器,就能開會投影大螢幕,同時還能持續充電不耗電,就連USB資料傳輸都能一次滿足!感謝好友推薦『MIGHTY iCube 65W 氮化鎵充電器』,讓我這個Mac新手使用上更方便!



出社會後,常常都要抱著電腦到處跑,今天公司報告,明天廠商開會,後天又跟那個誰約咖啡廳討論事情,筆電設備成為越來越重要的存在,在終於換了傳說中最穩定、最輕薄、最不容易中毒被盜的Mac後,除了讚嘆Mac的穩定性及文書處理的便利性,更喜愛在閒暇之餘追追劇,那高畫質的追劇爽感就是不一樣!

唯一可惜的就是Mac只有Type-C孔,雖然知道這是現在科技的趨勢,但在這之前都身為萬年Windows筆電持有者的我,實在是覺得很不方便。先別說上班時去找客戶開會,轉接大螢幕沒有HDMI孔,就連平常儲存資料要用USB隨身碟都沒辦法直接使用。每次出門都要多帶多功能的轉接器,再加上Mac原本的充電器,不小心忘記帶哪一樣出門,都會造成一整天的不方便。


直到果粉朋友推薦我『MIGHTY iCube 65W 氮化鎵充電器』,我才知道原來有這麼方便的充電器可以一次解決所有問題!先來簡單介紹一下這顆Mac好幫手:

【MIGHTY iCube 65W 氮化鎵充電器】
  • 體積約6 X 6 X 3,體積大小剛好,便於攜帶。
  • 輸出功率 65W,不用擔心使用時Mac會充不飽。
  • 本身含有Type-C孔 X 1、HDMI孔 X 1、USB-A孔 X 1,一顆滿足多種用途。
  • 底部隱藏式USB-C to Lightning轉接器,連iPhone手機充電器都可以不用帶!



對我來說,『MIGHTY iCube 65W 氮化鎵充電器』除了解決前面提到的轉接大螢幕、USB隨身碟資料傳輸的問題外,它的隱藏式USB-C to Lightning轉接器的設計,也是我對這顆產品愛不釋手的原因。

畢竟每次出門都要各種充電頭、充電線的帶,一下筆電充電器、多功能轉接器,一下又iPhone充電線、充電頭,很容易拿了這個忘了那個,或是不小心把充電線或充電頭遺忘在咖啡廳角落,但有了這顆『MIGHTY iCube 65W 氮化鎵充電器』,就連iPhone都能無痛充電。



總結來說,我覺得『MIGHTY iCube 65W 氮化鎵充電器』是Mac族群省麻煩的好幫手,小巧一顆,攜帶方便,又功能完善,甚至連iPhone使用者都一併考慮到了!而且這顆產品還是氮化鎵充電器,查到蠻多資料是說氮化鎵充電器的電流較穩,充電較快,且不易過熱發燙,不過因為這部分不是我主要介意的點,所以我就不多做介紹了。

如果你跟我一樣煩惱每次出門都要哩哩摳摳帶一堆頭跟線,或是正在找Mac專用的多功能轉接器,還是你只是純粹尋找各式氮化鎵充電器,『MIGHTY iCube 65W 氮化鎵充電器』都會是你不容錯過的好選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