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7/2

看門狗 Watch Dogs 硬體需求

看門狗 Watcg dogs 電腦硬體需求 推薦處理器CPU、顯示卡(VGA)
看門狗 Watch Dogs
看門狗(Watch Dogs) 於 2014/5/27 上市,簡介節錄至 巴哈姆特
《看門狗》是一款探索科技對於我們的社會帶來何種影響的當代動作冒險遊戲,遊戲發生於美國芝加哥、城裡的所有居民以及所有物品皆透過網路相互連結,包含了掌管全市公共建設的 ctOS 中央控制系統。玩家將展開一段私人任務,以「駭取就是我們的武器」作為主軸,將這整座城市都化為你的主要武器、帶來獨具風格的制裁行動。
目前台灣提供遊戲效能評測的網站很少,想了解遊戲所需要的硬體規格,大多得到國外網站查詢,於是,易電堂將整理一系列遊戲測試文,依遊戲分門別類,除了告訴你暢遊大作需要的硬體規格外,還會提供推薦菜單,如果易電堂的文章對你有幫助,請不吝嗇遞遞給個吧!

請注意測試文的發布時間和遊戲版本,隨著逐次更新、推出新資料片,遊戲所需要的電腦硬體需求可能會有所增減。 

>建議規格<
解析度:1920*1080
特 效:高 (High)
處理器:Intel i5-4440/4570 or AMD FX 8150/8350
顯示卡:NVIDIA GTX 770 / AMD R9 280x (Avg fps 60)
    NVIDIA GTX 760 / AMD R9 270 (Avg fps 50)
    NVIDIA GTX 750 Ti / AMD R7 265 (Avg fps 40)
記憶體:8G

>參考來源<
Tom's Hardware (2014/5/28)、Techspot (2014/5/27)
Techspot CPU Test
處理器方面,雖然官方說明看門狗支援八核心運算,但在這份測試數據中,四核心四線程 (4C4T) 的 Intel i5 系列處理器和四核心八線程 (4C8T) 的  Intel i7 系列處理器差距不大。

Techspot VGA Test (1920*1080 High FXAA)
在解析度1920*1080,高特效的條件下,平均每秒禎數達60張 (Avg fps 60) 的最低階顯示卡為 NVIDIA GTX 680 和 AMD HD 7950 Boost。平均每秒禎數達50張 (Avg fps 50) 的最低階顯示卡為 NVIDIA GTX 660Ti 和 AMD R9 270。

Techspot CPU Test (1920*1080 Ultra FXAA)
Tom的處理器測試不同於Techspot,在極高特效下,Intel i7 系列處理器明顯優於 Intel i5 系列處理器,和官方的說法相符。

除了遊戲測試文整理,易電堂還提供推薦菜單顯示卡效能列表喔!

---
想直接請高手幫開菜單?快加入 Facebook 社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